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因场馆升级改造,将暂停对外开放,具体开馆时间,以项目实际完工时间为准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

  • 开放时间


    周一至周五9:00 —17:00开放,周六、周日及国家法定假日闭馆。
    每日两个场次:上午9:00—10:20,下午15:00——16:20 如有特殊情况,可致电0553—3847991。
  • 交通地址


   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时雨路中共芜湖市委党校A区9楼
    公交路线:可乘4路、7路、15路、27路、42路、45路、49路、58路、105路、226路、特6路、游1路、游2路,在政务中心-市民服务中心站下车
    轻轨路线:可乘2号线在政务中心站或海晏路站下车,步行导航800米左右可到。
  • 联系方式


    联系电话:0553-3847991,0553-3991503
    电子邮箱:whffcljyg@163.com
  • 注意事项


    一、参观者须爱护环境卫生,禁止吸烟、随地吐痰、随手乱扔弃物,请勿将食品、饮料带入展示馆。了解更多
安徽中江城建集团纪委:深化廉洁教育 厚植清风正气
安徽中江城建集团: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
市四院: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
市医保中心:参观反腐倡廉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
市急救中心党支部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
市卫生监督所: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
市民强担保公司: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
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: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

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是在芜湖市委、市政府的领导下,由芜湖市纪委监委批准建设,展览馆于2017年6月26日正式开馆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坐落于政务新区市委党校A区9、10楼,建筑面积2720平方米,展厅面积1950平方米,全馆展陈内容分为廉史纵横、寰球视野、反腐征程、时代楷模四个部分,以历史的深度、全球的广度、时代的高度、安徽暨芜湖的角度四个维度为主线,以德治礼序为辅线设计布局。本馆是面向各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实践基地,是全市党务工作者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学术平台,也是面向社会大众和广大青少年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阵地。 在这里,我们能够通过廉思立德、明法立制、贪亡廉兴、正风民俗四组内容,在先贤的思想学说、法制的建立完善、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发展,了解以“廉”为核心的中华传统文化,为盛世鸣警钟,为时代举镜鉴。在这里,我们能够通过域外广角和联合反腐两个部分,了解世界上部分国家...

查看详情